首页
科研工作
重点学科
研究项目
学会与学术组织
主办奖项
学术资讯
学术成果
学术动态
学者风采
学者访谈
学者风范
学者观点
学者介绍
语文天地
审音专题
语文漫谈
词语新汇
语言学系
语言学系介绍
研究生名录
今日要闻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EN

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中国语文》编辑部 来源:《中国语文》编辑部 时间: 2022-03-21
字号:
  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是由语言研究所、《中国语文》编辑部主办、高等院校联合主办或协办的国际会议。首届会议于2013年11月在江苏常熟理工学院举行。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单数年进行,公开征集论文,通过专家匿名评审确定论文参会资格。会议工作语言为汉语和英语。

  会议论文遴选后出版集刊《语言类型学集刊》(中国语文丛书)。《语言类型学集刊》(第一辑)2017年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语言类型学集刊》(第二辑)2018年由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

第五届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第四届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综述

第三届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开幕
 
第二届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5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论坛在南昌大学举行

首届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方言语音与语法论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