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语言研究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颜玮琪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小组 时间: 2019-02-25
字号: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语言所党委按照中组部和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有关精神,由刘晖春书记和刘丹青所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所41位离退休老同志,给他们送去了真挚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刘晖春书记看望熊正辉先生


刘丹青所长看望刘倬先生

  今年我所还将慰问范围扩大到居住在外地和普通高龄老同志,让远在外地和曾经为语言所默默付出的普通老同志也能感受到所里的关心。

  所领导委派老干部工作人员刘程分别前往天津、上海慰问林书武、陆尊梧、纪鹿华等老同志,所里的关心和惦记让远在外地的老同志深受感动。林书武先生还特意来信表达了感激之情,正如他信中写到,感谢党感谢语言所,能够在语言所工作是十分幸福的。居住在上海的纪鹿华先生已年逾八旬,常年患病,膝下无子女,所老干部工作人员专门去当地居委会了解情况、建立联系,同时带着慰问品到家中看望,纪先生和家属都很高兴和感动。

刘晖春书记看望卫志强先生 

刘丹青所长看望陈治文先生 

刘晖春书记看望王广义和马宝珍夫妇 

刘丹青所长看望钟兆华先生  

党委委员李爱军看望杨力立先生

老干部工作人员刘程看望纪鹿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