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语言所在70周年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作者:离退休干部工作小组 来源:党办 时间: 2019-09-27
字号:

  根据中国社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语言所党委高度重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安排,购买慰问礼品,由所领导带队看望离休干部并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本次共走访了6位离休干部以及1位已故离休干部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带去了语言所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离休老同志的关心。

  9月18日和20日,党委书记陈文学、所长刘丹青分别带队,与所老干部工作小组人员一起,看望了离休干部成立中、余光辉、白宛如、刘倬、刘岚、陈治文等老同志以及刘兰生同志的家属,并颁发了纪念章,表达了对老同志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院、所社科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刘丹青所长为成立中老师颁发纪念章


余光辉老师

  成立中和余光辉两位老人是退伍的老党员,收到纪念章后都深情地回忆起了往事,成老师更是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共产党真是得人心啊,现在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一定要多活几年!”。成老师多年来一直在为困难地区捐钱捐物扶贫救灾,退休不褪色,老一辈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的风范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陈文学书记为白宛如老师颁发纪念章

  93岁高龄的白宛如老师腿脚不便,仍坚持站起来握着领导的手说,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祝愿院所事业进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刘岚老师


刘兰生家属


陈治文老师

  陈治文老师已卧床多年说话都很困难,见到所领导前来看望,并给他戴上纪念章后,他激动地大声说:“我真高兴!”

  欣逢盛世,国泰民安,又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祝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都能像我们的前辈一样勤奋工作,努力奉献,将个人的价值融入国家的发展进步之中,为自己的成绩更为祖国的伟大成就由衷地大声说:“我们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