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语言所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作者:颜玮琪 来源:语言所党办 时间: 2018-02-07
字号:

  2月6日上午,语言所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晖春、所长刘丹青、离退休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隆重热烈。刘丹青所长向老同志介绍了院工作会议情况,以及王伟光院长和党组成员张英伟同志来语言所调研情况。

  党委书记刘晖春向老同志介绍了语言所科研环境改造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拜年,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贺巍老师用“继往开来,全面发展,空前繁荣”12个字概括了语言所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对罗常培、吕叔湘、丁声树、陆志韦等学术前辈的深切缅怀,强调语言所的发展有他们曾经的努力,希望全所同志永远记住他们对语言学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荣誉学部委员侯精一先生高度评价了语言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曹剑芬老师对于语言所即将建立的语言博物馆表达了喜悦与期待的心情。

 

  团拜会结束后,党委书记刘晖春、所长刘丹青陪同老同志参观了学术交流中心,老同志们纷纷点赞语言所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