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集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正式发布

来源:今日语言学 时间: 2023-03-21
字号: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第三轮期刊评价工作顺利完成。《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集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正式发布。

  《期刊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我国2168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进行了评价。《集刊报告》则是评价院第一次开展集刊评价工作,共对403种学术集刊进行了评价。

 

  查看详细内容请点击:

  附件1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报告(2022)-简版

  附件2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集刊AMI 综合评价报告(2022)

 

  附件1 语言学期刊部分截图

老牌刊评价结果

 

新刊评价结果

 

  

  附件2 语言学集刊部分截图

 

集刊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