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第二届《当代语言学》“青年语言学家”奖入围名单

作者:当代语言学 来源:今日语言学 时间: 2018-09-03
字号:

  自2018年2月27日正式发布第二届《当代语言学》“青年语言学家”奖征文通知以来,评审委员会共收到参评论文36篇,经过35位评审专家的匿名审阅、评选,最终入围的四位作者和论文名单如下:

  范晓蕾(北京大学中文系助理教授):“‘差一点’的语义特征及其句法后果”

  许立群(华侨大学华文学院讲师):“汉语‘意合’辩”

  米热古丽·黑力力(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员):“维吾尔语词缀+AGU的历史演变”

  陈健荣(香港中文大学雅礼中国语文研习所助理讲师):“从语序类型学及语言接触的视角解释汉语方言介连词‘两个’的产生”

  第二届《当代语言学》“青年语言学家”奖评奖活动,将作为特别议程,于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的第17届中国当代语言学国际研讨会(简称“当代会”)上举行。所有获得入围资格的参选者自动获得“当代会”的参会资格,享受免交“当代会”会务费等待遇。所有入围参选者将参加现场答辩。答辩评委由评审委员会组成。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第17届“当代会”上揭晓。

《当代语言学》“青年语言学家”奖评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