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第二届简牍学与出土文献语言文字研讨会延期通知

作者:会议筹备组 来源:今日语言学 时间: 2022-07-18
字号:

  受兰州突发疫情影响,前期工作难以顺利开展,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历史语言学研究一室、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简牍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吴玉章中国语言文字研究所、甘肃简牍博物馆和西北师范大学简牍研究院联合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简牍研究中心承办,原定于今年8月5—7日召开的第二届简牍学与出土文献语言文字研讨会拟延期至12月份举行。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会议继续接受新的参会申请。

  2.会议主题及地点不变,会议具体日期及论文全文或摘要提交(已提交全文的不用再提交)截止日期将另行公布。

  会议筹备组对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语言学”和“简牍学”公众号。

  第二届简牍学与出土文献语言文字研讨会会议筹备组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