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儿童语言、语音获得与认知研讨会征稿通知

作者:会务组 来源:今日语言学 时间: 2023-02-28
字号: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语音室主办、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协办的“儿童语言、语音获得与认知研讨会”将于2023年7月6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举行。

  儿童语言获得与认知发展近几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研究者的关注。为了促进国内相关单位和科研人员在儿童语言、语音获得与认知等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所语音室发起并主办此次研讨会。会议研讨交流内容主要包括:1)儿童语言获得与发展;2)儿童语音获得与发展;3)儿童认知发展;4)儿童语言和语音资源数据库建设;5)相关研究方法。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学者请于5月31日之前提交全文或大摘要,中英文均可。全文或摘要的编排格式请采用《中国语音学报》的稿件模板。

 

  会议联系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语音研究室 高军老师

 

  会议论文或摘要请寄至电子邮箱:gao-jun@cass.org.cn

 

  会议论文或摘要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3年6月15日

 

  “儿童语言、语音获得与认知研讨会”会务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