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社科院文哲学部(文学)将举行院庆40周年学术报告会

作者:语言所信息化室 来源:今日语言学 时间: 2017-05-22
字号:

  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为庆祝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为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社会汇报中国社会科学院40年来在理论研究、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主席团将举办系列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将围绕院庆四十周年主旨,以“重大基础理论与现实问题”“学科前沿、学术热点和难点问题”和“本学科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展开研讨。

  社科院文哲学部(文学)将于5月25日(周四)上午9:00至11:30在社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术报告会,文哲学部主任江蓝生主持会议,语言研究所所长刘丹青研究员将做题为《语言库藏类型学的形成与发展》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会具体内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