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
党建
科研
学人
资源
教学
搜索
欢迎您访问语言研究所!

《中国语文》《当代语言学》入选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

作者:语言研究所 来源:今日语言学 时间: 2022-12-27
字号:

  据中国知网《2022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 人文社会科学版) ,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国语文》入选2022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当代语言学》入选2022年“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中国知网2022年12月正式发布本年度“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前5%)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前5%~10%)榜单。根据中国学术期刊计算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国际他引影响因子、期刊影响力指数(CI)等指标,在满足“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排名均位于前20%”的条件下,最终按CI排序遴选了前10%为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前5%以内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前5%~10%之间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中国语文》连续10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